隐川

他的身体还在,甚至会一直活下去。替他看着这个,他所热爱,却无法依恋的人间。
但他也常常和我提起,希望自己的心与魂,也能以另一种形式重生。于是,交给我这些文字。

011 断章 | 恨意

我知道,她恨自己。

现在连我也有些嫌弃她了。

你看她拼命敲击着键盘记下自己这一天的恶劣行径,不禁心中冷笑,你当自己是君王?还写《罪己诏》?那又有何用?早知今日,何必当初?何必当初!!“一整天除了抄了几题泛读作业,花了一下午一晚上在自习室都没憋出一套专四模拟题!写一大题就得歇一会儿看会儿小说画会儿画。不然立即睡着。听力几篇文章少说听了四五遍,手机都为你奉献地要没电了,可你呢?第一句一开始就马上睡着,神仙都喊不醒你。。。。至于综英背书口译跨文化这一箩筐作业,周末都做哪儿去了??马上要考专四的人呦。。去年听力课睡了一学期对吧?以后打算怎么办?绩点如此之低,跨考又不准备,你到底还要不要未来?不如死了算了。”

写到这儿,看她敲键盘的爪子微颤着停在了空中。

我知道,她总还是不甘心。

不甘心就这么死了,什么都还没留下。喂,疯丫头,醒醒,就你这样,又能留下什么?


2017/2/26 下午9:16:19

-----------

后来这丫头裸考专四优秀。。。然后把一大摞9成新的专四习题集40块卖给了学弟。。。因为卖得比较早也没了解行情。貌似卖贵了。很过分。该打。

后来这人考专八的时候就只能合格飘过了。

这就是报应。

评论

热度(2)